提前分享主題音樂預告接下的幾部音樂配樂....都相當動人.......我己經寫了六回了....保守租屋估計.....後面還約有至少近十回要發文......選歌也要仔細小心....雖然會喜歡某些歌...但是租屋網和文搭不上就不會放....後面預定的幾首音樂...己找到七首了......先放其中一首上來聽聽婚禮顧問.... 林依晨-淚光雨 作詞:徐世珍 司魚 作曲:金大洲曾經擁有愛 短暫的陽光原來時間多長 婚禮佈置早刻在手上幸福的想哭 心跳的很忙是你給我生命里 第一個夢想你不在身旁 我失去重量思念就會場佈置像麥田的波浪一想起你 全世界都在搖晃 你現在好嗎 風繼續吹向我們沒有到達的地方吹落一地 開幕活動來不及開的愿望天空飄著淚光雨 悲傷淋濕了翅膀一個人在眼淚里 一步步長大走到世界的盡頭 澎湖民宿愛會放晴嗎沒有你的我 該為誰飛翔 天空飄著淚光雨 洗去脆弱的堅強我有那么那么多想對你說情趣用品的話這個世界的晴朗 從來不夠長只有淚光雨 不停的落下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se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